想念起小時候的偵探小說…… 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大量看書,看了一些有的沒的,很多都不太記得內容了,不過,那天忽然想到,我從那時候就蠻喜歡偵探小說,除了大名鼎鼎的亞森羅蘋和福爾摩斯之外,還有一套小朋友的冒險故事,是我很想念的。 之前我一直想不起這部小說的名字,只記得是幾個小孩在暑假裡帶著一條狗,東晃西晃的遇到一些事情,因為不記得書名,只記得是「X(忘了到底是幾個小孩)小冒險」系列的樣子,後來在網路書店裡也一直找不到,終於,有一天讓我在網路上遇到了有人提問,才知道,原來是已經絕版的「五小冒險」。 水牛出版社出的「五小冒險」,一共有五本,『海島.地牢.黃金』、『地道與機密』、『逃亡破大案』、『偵破走私團』、『蓬車.隧道竊案』,雖然對故事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,但一看到書名就知道那是我要找的書,甚至還隱約記得書封的樣子。 因為已經絕版了,只能告訴各位,那真的蠻好看的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0000192 的頭像
    zw0000192

    過敏

    zw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